腾讯出了个专门给AI用的邮箱 不是"帮你看邮件",是给AI分配了一个能收发的独立邮箱 xxx@agent.qq.com。 感觉没啥意义,我是给 hermes 注册了一个gmail,然后用skill走 SMTP ,一样的效果。 但可能腾讯走的是大众路线,面向不想/不知道配置 SMTP 、IMAP 的用户。